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彌陀心



彌陀心

歌詞:

每個人的每顆心 都有無盡光明
它是萬物的緣起 真誠 慈悲 清淨
每段生命的旅程 都是一種學習
要隨喜緣分 散聚 懂得感謝 珍惜
願 我有彌陀的心 念念不離 無上菩提
願 我有彌陀的心 念念相應 心心相印
阿彌陀佛 ~ 阿彌陀佛 ~ 阿彌陀佛 ~

每個人的每顆心 都有無窮能力
它是萬物的緣起 你應該要相信
每段生命的旅程 潛藏許多問題
莫忘追尋永恆真理 無住生心
願 我有彌陀的心 念念不離 無上菩提
願 我有彌陀的心 念念相應 心心相印

願 我有彌陀的心 念念究竟 無上菩提
願 我有彌陀的心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阿彌陀佛 ~ 阿彌陀佛 ~ 阿彌陀佛 ~
阿彌陀佛 ~ 阿彌陀佛 ~ 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