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不能沒有您



不能沒有您
歌詞

沒有您 我不知道有阿彌陀佛
沒有您 我不知道有西方極樂
沒有您 我不知道可了脫生死
沒有您 我不知道我墮在娑婆

不能沒有您啊 師父
我的老慈父
生生世世 您不忍我受苦
不忍我墮在任何地獄處
生生世世 您悲憫地救拔
願我出離輪迴苦

不能沒有您啊 師父
我的老慈父
生生世世 您慈愛地照顧
讓我斷惡 多修福
生生世世 您苦心地盼望
盼我放下萬緣
放下萬緣生淨土

沒有您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苦
沒有您 我不知道我怎樣得樂
沒有您 我不知道我迷惑顛倒
沒有您 我不知道我本來是佛

不能沒有您啊 師父
我的老慈父
今生今世我牢記您的叮囑
放下萬緣 求生淨土
今生今世我深信切願
讓佛號聲聲 佛號聲聲 心裡住

不能沒有您啊 師父
我的老慈父
今生今世我跟您的腳步
引領我回家的腳步
今生今世不再分開
跟您永遠不再分開 不離寸步

不能沒有您啊 師父
不能沒有您啊 師父
不能沒有您啊 師父
不能沒有您啊 師父
我的老慈父
今生今世不再分開
跟您永遠不再分開 不離寸步
師父 師父 師父